校友远程查档服务指南

    2022-06-15 15:39:54           浏览数:0

 

服务项目

办理要求

办理地点、电话

1.毕业生学籍卡、学历卡(有学位证明信息)

1. 远程办理

进入“青岛农业大学档案馆”官网主页,点击“校友远程查档”,阅读使用说明,在“个人档案查询”模块提交申请,经审核受理后,在线支付查档费用,所需材料发EMS快递到付。

2. 委托校内师生现场办理

进入 青岛农业大学档案馆”官网主页,下载《毕业生档案查询授权委托书》,按要求填写,受托人携带委托书办理。

电话:

0532-
58957814

地点:

文经楼B105

(每周四下午为会议学习时间)

2.毕业生成绩单

3.高考录取新生名册(录简表)

4.毕业生就业分配方案(即派遣方案,含报到证信息)

5 硕士学位材料

6.用人单位核查毕业生信息

1.远程办理

进入 青岛农业大学档案馆”官网主页,点击“校友远程查档”,在“对公档案查询”模块提交申请。

2.现场办理

(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实行相对封闭管理。如确需现场查档,请提供相关健康信息提前1天电话预约,经审批后入校。)
持单位公函或介绍信及经办人有效证件到档案馆办理。

说明:

1、查档范围限于青岛农业大学(原莱阳农学院)毕业生,包括全日制本科和专科学生、研究生、函授学生、业余干部班等。

仅提供纸质档案复印件中文版,加盖青岛农业大学档案馆档案证明专用章

2、在“校友远程查档”系统提交申请,受理申请后3个工作日内查询完毕。在“待支付”进度中扫描二维码,缴纳相关费用(查档费等,不包含快递费),通过EMS快递到付寄送。

请注意查询办理进度,进度包括:待查询、已查询、待支付、已支付、已发送
 

如提交申请有问题,建议更换网络,如换其他局域网。

如上传照片有问题,建议压缩图片,或更换浏览器。

3、毕业生档案去向查询请点击“青岛农业大学档案馆”主中的“毕业生档案去向查询”,如打不开,请更换其他网络,如其他WLAN。

4、档案馆不提供入党材料、英语四六级成绩及证书等查询服务。

入党材料请咨询毕业学院。

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请咨询教务处学籍科(电话0532-58957257)。

5、如毕业证书丢失补办,请点击“补办普通毕业证明书规程”按照流程办理。

6、如需校验英文毕业证、学位证、成绩单,请在档案馆主页“相关文件下载”中下载相应格式模板,自行翻译,通过“校友远程查档”提交英文文件申请校验。

7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实行封闭管理。如确需现场查档,请提供相关健康信息提前1天电话预约,经审批后入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