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度综合档案归档的通知

    2019-04-09 08:41:38           浏览数:0

各部门、各学院:
    为全面做好2018年度学校综合档案归档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归档范围
    1. 2018年工作中形成的,《青岛农业大学档案工作文件汇编》中归档范围要求必须归档的各类(包括党群类、行政类、教学类、科研类、设备类、基建类、外事类、产品类、出版类)文件材料。
    2. 各部门、各学院在工作及有关重大活动中形成的重要的照片、录音、录像等声像材料(这部分内容以往年度归档材料少,需要特别重视)。
    3. 各部门、各学院获省部级及以上的奖状、奖牌、奖杯、证书、锦旗等,以及与外单位交流中获赠的具有保存价值的实物。
二、 归档要求
    1. 按照《青岛农业大学档案工作文件汇编》中的归档要求,进行归档文件的整理、编目并上传档案管理系统。
    2. 归档的材料原则上要求是原件,确实无法提供原件的需加盖单位公章,归档材料应做到齐全完整。
三、时间要求
    全部归档工作在2019年6月30日前完成。
四、说明
    1.本次归档的教学类档案不包含学籍、学位材料;2018年度的财会记账凭证档案暂不归档;基建类档案中2018年未完工验收的工程材料暂不归档;科研类档案中2018年未结题的项目材料暂不归档。
    2.整理、编目及上传档案管理系统中如有问题可到档案馆咨询。
   
    业务联系人:李晓静
    电话:86080171
    地址:文经楼B107


                                                                                                                                              档案馆
                                                   2019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