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档案包括那些大致内容?

    2009-03-20 11:42:43           浏览数:0

1.高中阶段档案:①高中毕业生登记表;②普通高中学生学籍管理表;③普通高中毕业会考成绩登记表;④高中学生考试(考查)成绩登记表;⑤体格检查表;⑥体育合格情况登记表;⑦中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登记表;⑧家庭情况调查表;⑨高中学生评语表;⑩奖、惩材料等。(注:第①②项必有其中一项)
2.高招阶段档案: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生报名登记表;②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生体格检查表;③普通高等学校考生志愿表;④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生电子档案(成绩)等。
3.大学阶段档案:①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②成绩单;③就业通知书副本;④学年考评表;⑤体检表;⑥军训登记表;⑦奖、惩材料等。(注:第①②③④项是必有的)
4.研究生阶段档案:①报考硕士登记表;②毕业研究生登记表;③成绩单;④学位证明;⑤就业通知书;⑥奖、惩材料等。(注:第②③④项是必有的,第①项视各学校情况而定)
5.工作后再读研的学生,档案中除学籍材料外,还应有如下材料:①行政、工资关系介绍信;②高(中)等学校毕(结、肄)业转正定级审批表;③就业通知书;④高等学校毕业生见习期考核鉴定表;⑤人才交流中心登记表等。(注:①②③项是必有的,第⑤项是档案放在人才交流中心的学生除前4项还要再加上本项)
6.团员材料:①入团志愿书;②入团申请书。
7.党员材料:
正式党员:①入党志愿书;②入党申请书;③入党转正申请书;④思想汇报等。
(预备党员:①入党志愿书;②入党申请书;③思想汇报等。
(积极分子:①入党申请书;②思想汇报;③其它积极分子材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