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馆赴城阳区档案馆调研学习

    2023-03-23 16:58:39           浏览数:0

       2023322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档案馆初文杰副馆长一行5人到青岛市城阳区档案馆学习调研,城阳区档案馆馆长苏博和各科科长参加座谈。双方就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规范化管理、智慧档案库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城阳区档案馆负责人带领我馆人员先后参观了文档服务大厅、档案库房、数字化机房和档案专题展厅,详细介绍了区档案馆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交流中,区档案馆着重向对方介绍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召开全省档案馆长暨档案信息化六级联动推进会、开展非遗口述档案录制等特色工作。此外,双方还围绕档案规范化管理、档案数字化工作、档案服务与利用、档案移交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探讨交流。


   通过此次参观调研,我馆收获很大、受益颇丰。通过全面了解城阳区档案事业发展现状及美好前景学习了城阳区档案工作积累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和工作思路,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档案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业务交流协作,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共同助力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