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年度综合档案归档的通知

    2018-05-02 17:51:17           浏览数:0

各部门、各学院:

      为全面做好2017年度学校综合档案归档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归档范围

      1. 2017年工作中形成的,《青岛农业大学档案工作文件汇编》中归档范围要求必须归档的各类(包括党群类、行政类、教学类、科研类、设备类、基建类、外事类、产品类、出版类)文件材料。

      2. 各部门、各学院在工作及有关重大活动中形成的重要的照片、录音、录像等声像材料。

      3. 各部门、各学院获省部级及以上的奖状、奖牌、奖杯、证书、锦旗等,以及与外单位交流中获赠的具有保存价值的实物。
二 归档要求

      1. 按照《青岛农业大学档案工作文件汇编》中的归档要求,参照2018年4月全校档案工作会议相关培训材料,进行归档文件的整理、编目并上传档案管理系统。
      2. 归档的材料原则上要求是原件,归档应做到齐全完整。
三 归档时间
      2018年6月底前将相关材料交档案馆验收归档。
说明:
      1.本次归档的教学类档案不包含学籍、学位材料;2017年度的财会记账凭证档案暂不归档;基建类档案中2017年未完工验收的工程材料暂不归档;科研类档案中2017年未结题的项目材料暂不归档。

      2.整理、编目及上传档案管理系统中如有问题可到档案馆咨询。
     业务联系人:李晓静       电话:86080171       地址:文经楼B107


                                                                           档案馆
                                                                       2018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