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青岛农大召开2019年学校档案工作会议

    2019-05-07 10:28:35           浏览数:0

       5月6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学校档案工作会议,副校长原永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全校各单位档案工作负责人及专兼职档案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档案馆馆长陈太安主持。  

       原永兵肯定了2018年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年档案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化认识,增强做好档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将档案工作纳入单位整体规划中,及时更新记录档案并反馈情况。二是落实责任,不断提高我校档案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管理水平。严格落实归档单位立卷归档制度,强化检察监督和责任追究。三是突出重点,切实做好今年的档案归档工作。重点做好教学类,科研类,声像、实物,重大活动等各类档案资源的建设和归档工作。四是精益求精,全面提升档案工作质量。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承担主体责任,提高年鉴撰稿质量,提高效率,确保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从档案队伍建设、档案科学化建设、档案管理服务、学生档案服务、档案条件建设等方面总结了2018年工作,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对全校档案工作责任人及兼职档案员进行了业务培训。